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保定塑料模具厂

盖板模具, 护坡模具, 路沿石模具, 钢模具, 隔离墩钢模具, 电缆槽模具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宁夏铁路消音墙钢模板
宁夏铁路消音墙钢模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0宁夏铁路消音墙钢模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5 18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宁夏铁路消音墙钢模板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作用对象:
型腔数目: 单型腔模具 模具安装方式: 移动式模具
适用范围: 工程建设 产品材料:
成形方式: 锻造成形模具 模具分型面数目: 多个分型面
主要加工设备: 机械 加工设备数量: 20
加工能力: 精度:
型号: 电议 规格: 多种规格
商标: 恒亚 包装: 捆装
产量: 888888

“宁夏铁路消音墙钢模板”详细介绍

宁夏铁路消音墙钢模板
   铁路消音墙钢模板  保定恒亚模板厂专业加工出产   刘经理  电话/微信:13613227655  qq:1522799345。我厂产品严控质量,保证质量,供货快,欢迎前来咨询。本厂主要产品有:铁路消音墙钢模板,消音墙钢模板,声屏障钢模板,桥梁水泥遮板模板,铁路声屏障遮板模板,高铁声屏障遮板模板,预制路旁边石模板,混凝土六角砖模板等各种塑料模板和钢模板。
   消音墙钢模板其实就是声屏障钢模板,消音墙的作用是用在铁路上、高铁上、高速公路上,当车辆路过村庄时用来挡住车辆行驶时发出巨大的声音,避免减少噪音的。铁路消音墙钢模板可加工成百页窗式、穿孔式、微穿孔式和开槽孔式等若干种吸、隔声型。开槽孔的吸声彩钢复合板中、高频隔声性能较好,不开槽孔的彩钢复合板声学构件对中、低频隔声性能较好。因此可根据噪声特点选用不同结构形式的隔声屏。隔声屏的特点:在公路交通噪声能量集中的400~800Hz具有良好的吸声、隔声功能,材料具有价格低、自重轻、防水、强度大、美观耐用、施工快速、维护容易等优点。适用范围:隔声屏适用于企业厂界、车间、设备、高速公路、高架道路、交通噪声的治理。铁路消音墙钢模板就是用在铁路两边用来降低噪音的一种模板,并且效果也非常不错。
   我们厂的铁路消音墙钢模板产品抗撞性能强、耐冲击、耐老化、适温性能好、使用寿命长。抗腐蚀、不变形、不褪色、成本低、效果好。轻巧,安装方便,便于施工。美观、大方、阻燃的特点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与信赖。另外,我厂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做各种尺寸的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。电话/微信:13613227655  qq:1522799345。欢迎来电咨询订购各种模板产品。
宁夏铁路消音墙钢模板
本站关键词:宁夏回族自治区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银川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石嘴山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吴忠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固原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中卫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北京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天津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上海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重庆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河北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河南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湖南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江苏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云南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湖北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广东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辽宁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吉林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安徽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福建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山东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内蒙古自治区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黑龙江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广西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海南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四川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西藏自治区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陕西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宁夏回族自治区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甘肃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贵州省铁路消音墙钢模板、新疆回族自治区铁路消音墙钢模板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